12.25.2010

这块地荒废了差不多都有一年了...
开头都不知道写什么好...
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吧!
今年,发生了好多事情....
我能用一篇文章来写完今年发生的事情吗?
太多了,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这个假期,大家都在做什么?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应该是在labuan的
期待着晚上的christmas party...
祈祷着明年能和melissa同班...
今年呢?
很多事情不能如你所愿的发生...

刚开始进2 dinamik的时候...
谁知道不能和melissa同班...
khai wen 和 pei pei...
我以后会跟他们同班,可是又怕跟他们不熟
还记得第一天进班的时候,
幸好有三个位,然后我们就一起坐
pei pei 坐右边, khai wen 坐左边,我坐中间
那时候大家都静静的,没有人讲话
那种气氛很尴尬...
我就试着找话题跟他们聊...
好像是讲说以前他们班怎样那样...
时间久后,自然而然地就变成可以分享心事的好朋友啦...
跟khai wen ,虽然说小学就认识嘛
可是今年才可以讲真真地认识...
khai wen,是比较重感情的人
怎样讲leh?就对友情很...很什么啦
总之就很好...还有他很爱哭leh..呵呵
每次都不知道怎样安慰她...
只能当他的聆听着,因为都不知道要讲什么
所以就听他讲,然后他讲到一半就会问我:''喂,你有没有听我讲的?'' =.=
真是可爱...
pei pei....
她....有点神经质...
外表看不出吧!
还有有点38...不是有点,是很多点
38的人就会和38的人变成好朋友....(我不是讲我...=.=)
这种叫物以类聚....
她的华语很厉害的...尤其是谚语
最厉害那句...我忘记了...
要知道自己问他吧...
可是很奇怪,我跟她认识才不到1年...
可是却好像认识了几十年....
就好像有些朋友,
你不能说你比较早认识他
就跟他交情比较好...
就算真的认识,也不一定每个都能成为好朋友的...
朋友,不能说哪个最好...
只能把他们'归类'...
哪些可以讲心事的?
哪些可以一起玩的?
只要记住他们的好,忘记他们的不好
大家就是朋友...

今年跟婉瑜去很多地方
常常一起去玩,一起去书展...
还有xiao hui...ju xuan 也有啦
去书展我收获很大leh...
最大就是那个《福尔摩斯探案全集》
rm88 减到rm49.90
爽到....
还有去很多次mcd...真是恐怖

今年发生很多事情啦....
一下子真的不能完全说完...
大概大概就是酱了...
其实很多事,很多人...
都在不知不觉中改变...
只是我们都不曾发觉....
下次见面也不知道会是几时....
就酱啦,bye bye!

没有评论: